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κδαιмγγ ‖ ⊱βε мγ sειf⊰


[ ]
好久沒來部落格看看了
都是姨媽姐姐啦  把我搞得好累哦


o(╯□╰)o:到底是姨媽還是姐姐啊
%>_<%都一樣嘛~
(#‵′):哪一樣啦?
(我精神分裂的大脑><)


大蘑菇寶唄 罵我不自愛
會痛平時還喝多多冰水
╭(T^T)╮
人家喜歡嘛  改不了啊
不過痛苦很快過去了
因為大蘑菇寶唄都會來我家陪我 陪我痛xD
哈哈

[ ]

步操好累人哦 每天都練
就快要比賽了
13號一場 21號一場
我z......儘量啦%>_<%
希望最後一年有好的成績

[ ]

寶唄還說拿第一名帶我去吃sushi hana
一定要第一名耶 超級難
怎麼可能嘛⊙﹏⊙
可是 爲了hana 我加油吧(¯﹃¯)
愛死寶唄嚕^^

[ ]

我的寶貝好可愛
幫忙剪歌 我只是開玩笑說要禮物
大蘑菇就趁我不在去五福城的100¥的日本店買了個好可愛的東東給我
【我不重要=P 看餅乾】
是個可愛的車車裏面有巧克力餅乾 我捨不得吃(∩_∩)
他的車輪還可以推來推去的
好可愛叻
大蘑菇每次都把我當小孩子 買小孩的東東給我
不過
我喜歡\(^o^)/


----------------------------------------------------------
我&她 決裂了
永遠離別 不再是朋友
永遠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再見朋友
不是要恨你
=)

我還是我自己
對嗎?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