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与大蘑菇♥快乐的一天


【大蘑菇♥曉蘑菇】

今天是我跟大蘑菇拍拖的好日子!
好到翻日历都找不到的啊!
(本来是昨天去的好不好><)
我早上还睡不醒弄到大蘑菇有点点小生气
哈哈
我们还在加吃了我妈的爱心擂茶 (有点油腻腻) 才出发

♠♥♣♦

今天一路狀況很好
都沒有塞車 也沒有迷路xD 很快就到了
(其實是有走錯路的 去jusco 跑錯去KSL)
反正也要去拿我的東西
哈哈

♠♥♣♦

在KSL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再不買就沒褲穿了啦o(>﹏<)o
之後又給我相中了件高腰牛仔褲
我還是穿L size的T^T
肥了.....
還有還有 一件很好看的上衣
謝謝啦 我的大蘑菇寶貝^3^ 買那麼多衣衣褲褲給我

♠♥♣♦

就下來就去JUSCO買大蘑菇的衣衣嚕
adui adui adui
TOPMAN的衣都沒有折扣
真的是超級super 貴的啊 而且也沒有好看的款式
閑完

接著 大蘑菇說肚子在叫了
GO 去找吃\(^o^)/
每次都不知道吃什麽才好 看起來很多卻越難抉擇
最後就進一個餐廳 OHNO
服務生態度超級爛 馬來人來的
又什麽都沒有 問這個沒有 問那個也沒有
換地方(╰_╯)#

歡喜地】香港茶餐廳
不錯不錯
沙煲老鼠粉好吃 鴛鴦不好喝>< 是我本身不喜歡啦
大蘑菇說吃的飽飽
可是我有點撐了 想吐
廢話不多 找衣衣

♠♥♣♦

下一站
HUSH PUPPY
我們都叫他狗狗店 我們愛穿狗狗衣^^
我們當然找一樣的情'侶衣'啦
要不然是不買的哦 wuhoo
超級貴 記得之前來買都有折扣 現在都沒有了
又掉頭去TOPMAN 其實也才便宜個10塊
剛好 有M&XL的 美衣
可是覺得不值得 感覺普通
就又掉頭回狗狗店

adui
一直煩惱要選什麽款式 什麽顏色
最後決定選大大狗 我們一直試穿試穿 都快被我們試完了哦 哈哈
以前買過白色的了最後決定 
大蘑菇粉藍 曉蘑菇粉紅 配一起好好看^^
還有大蘑菇的褲
店員說要250才可以申請member 我們還差6塊罷了T^T
最後大蘑菇挑了件xx(秘密xD)
申請member成功 還送我們很多折扣券 爽爽哦↖(^ω^)↗
下個月又可以來挑了~(@^_^@)~

下個月的戰利品是狗狗鞋 當然要跟大蘑菇一樣的^^
我發現 我都在穿男裝%>_<%
不過是跟大蘑菇一樣就很喜歡 不然要叫大蘑菇穿女裝咩o(╯□╰)o
我們決定這個月存多多錢 下個月要好好血拼
哈哈

♠♥♣♦

最後一站
sutera mall
大蘑菇說要去給魚咬 自從拍拖1個月來 都沒試了
哪裡知道 下大雨 停車場滿
繞了好久 決定離開 好可惜╭(╯^╰)╮
就去花花了O(∩_∩)O (花壽司啦 哈哈)
【我可愛的大蘑菇,一定是在想我><】
【實在是不能不佩服我的技術,越來越爛了】

可是都還很飽叻 就叫了我們的招牌菜↓
【軟殼蟹捏壽司】

【生魚片】

小吃小吃就够了
因為日本的狀況還沒穩定 好是很擔心 食物有問題
吃完就回嚕

♠♥♣♦

回家的路上下了好大的雨啊
蒙得看不到路了呢
新山的路上還發生車禍 危險呢><
駕車要小心啊

♠♥♣♦

今天剛好是姐姐的生日
媽媽買蛋糕幫慶祝 好開心

【左起:大蘑菇,曉蘑菇,姐姐,未來姐夫】
我沒買禮物給她><
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巫家③寶】
好累了好累了
明天沒人叫我起床啦><
晚安晚安


~後記~
今天真的好開心
跟大蘑菇一起買衣服的日子比我的姨媽日還少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P
期待下個月的血拼^^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