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杂菜饭

好久没来了
刚刚才去把杂草拔掉==
最近忙嘛^^


忙红心

最近我变'黑'雪公主
带着⑦个小矮人
练步操
最后只有①个被选上
可是
为什么没有被选的反而开心的很呢
我真的是太失望了!
我那么耐心教你们~
你们反而觉得松了一口起
唉....
都不知要怎么说了


闹事

我们之间终于开战了
不是我失控
是你
让我忍无可忍
东西没搞清楚就无赖我!
找事做的人是你
最后
没有谁对谁错
你很自动、举了白旗
很好啊~我也不用每天活在忍受的生活下了
结束了‖


姐妹

今天叻、就是我们↓
▁▂▃▅▆▇李水源黄翠娥▇▆▅▃▂▁
的大喜之日了哦
我是姐妹之一
第一次
这是第一次当姐妹
好兴奋的感觉
不知道当姐妹是什么滋味
哈哈><

总之、
恭喜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