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做姐妹!

超级累的
5点就醒来打扮==
去到新娘子家超级想睡觉咯
又不可以
【我跟花一样的姐妹衣】


那天的摄影师很好笑
一直要我们拍戏酱
弄到我都paiseh哦


看到新娘子化妆真的是超级美的哦
翠娥原本就是个大美女
画起装来真的是天仙来的><

【好漂亮的新娘子】

总共12个姐妹 我全部认识 真的够不好意思的
不过人都很好

我第一次做姐妹 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没有风度的兄弟
我跟花负责在新娘子房间等待兄弟进门 
【在等待兄弟进门,在守护新娘子xD】

只听别的姐妹说
兄弟很吝啬 不给钱 也玩不起
最后
还把我们的鞋藏起来
让我们找不到
真是气死人了!
怎么新朗会有这样的兄弟啊
最后是勒索到RM300多块



之后陪新娘子回门
累到在新郎家睡着了
真是OMG
之后就结束噜


可是我回家都没有睡到啊
花就来我家了
打扮打扮得美美
【②个美女】

花的妆都是我帮他画的呢
第一次帮人化妆
超级紧张 担心会把花画成大猫脸
拗不过好像挺成功的^^
很多人都不行我&花的妆是我自己花的


很巧
我们都穿同样颜色的衣服
人家都问我们

'你们双胞胎哦'
==
哈哈
使我们有缘啦~


今天的场地布置到够美哦><
全场都是真花布置
超级浪漫的感觉
以后我也要 不过 价钱也很美哦


今天的晚宴好好料叻
吃到够开心哦><
【可爱的小妹妹,其实他是很顽皮的】

【姐妹的手花】

【carlsberg,其实我没喝酒啦><香槟来的=P】


【跟①对新人合照,我拍到很肥啦】

【跟美丽的新娘子拍拍,隔壁的②男就是藏起我鞋的sot仔!】
晚宴结束之后
还陪新娘子回家到2点
够力累,还在新娘子的床上睡着了==
不过
新郎过意不去
报了个大红包给我们叻
开心开心^^

最后祝
新郎新娘
新婚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