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没心

昨天比赛完毕
真的好累
今天根本就没有上课的mood
大蘑菇可怜我就配合我
今天早上来载我
说带我去读书 其实是带我去他家睡觉xD
大蘑菇人真好
不过不可以经常那么做 会习惯的
去到 根本睡不着
因为平是都是大蘑菇陪我睡
今天自己 很不习惯
结果上网上到闷
发现我的越来越惨样了

【没改过的图、眼袋超级深、皮肤超级黑】

不知道大蘑菇会不会因为酱嫌弃我呢....
真是的


帮pingu洗澡澡去
pingu还是一样怕水
哈哈
不过他是逃不出我的魔掌的 哇咔咔
终于冲香香了
里这次的洗澡 已经10天没洗了吧
没办法啊 打针不能洗澡
可怜啊~
今天很顺利的喂pingu吃药了 哈哈
很开心^


今天接到了几单生意
很开心
有种生意上了轨道的感觉
可是又担心会有下滑的一天 紧张><
该怎么办好咧~
距离上次订货才4天 就开始紧张我的货了
能不能快点来啊><


隔天也是读书天
不过我翘了
学校对我来说不过是个折磨
虐待我的东西
所以 还有5个月
快过去吧! 恶灵退散 呵呵哈!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