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赢了=D

比赛已经结束了
累了一整天
前一天我根本完全都没有睡到
那4个晓朋友轰轰烈烈的占领了我的床 T^T
搞到我没得睡 玩电脑

早上起来还忙绑头发
【我的脸   ==】
女孩子就是麻烦 头发要绑完起来
不像别的学校的
男生直接来个 剃度仪式
全部botak

我们很幸运 被抽到第一组
今天天气真的很热 被太阳晒得头晕晕
check 制服的时间真的好久好久
很 tahan

⊰⊱

结束后
副主席直接摆个臭脸送我们
一会去亭子休息 水还没有喝到
得到的就是责备
为什么呢
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我们没有玩玩
还有很多新的人 还没有经验
大家都有尽力 都有付出
谁不会犯错 你没有犯错吗
不要只顾着第一第一第一 这个是愚蠢的想法
责备只会让大家觉得 我们只是你的奴婢 BSM的奴婢
没有拿奖 学长学姐不会怪你 也不用太责备自己
搞的大家哭哭啼啼的
别学校的看了会怎样想 他们还没有笑我们的步操 就先笑我们的"精神"了!
丢脸的不是步操不好 是没有感恩!

结果出来是没有拿名 无所谓
我已经最后一年了 说真的 我很失望 想哭
可是我知道 哭都是没有的 至少曾经尽全力 为了步操
像男队的一个人说的

我的想法跟他一样
我觉得我赢了 我们都赢了
我们的都有用心去做 没拿到名次 拿到经验
我已经把所有赌注下在今年 我的最后一年
我也拿到我要的结果了
很满意 真的
=D


谢谢所有为今天比赛卖命的男将女将们
你的努力大家看得见
我离开后 BSM会变怎样我不知道
不过 所有东西都是要去争取的
只要肯努力
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BSM    大家
=D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