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红心life♥

13号的比赛已经在5天前结束了
明天!
就会揭晓成绩了
好兴奋啊!!
虽然已经听到风声男女都有奖
不过还是半信半疑
一切答案都要等到明天了
><


前一阵子练步操的时候
突然有个马来人喊救命
我跟朋友便跑去看
哪里知道是个马来婆跟朋友吵架捶墙壁
觉得超级sohai的咯
为了一时之气伤到自己的手
哈哈

“hey u”
“不要取笑别人咯”

今天 我放了飞机
本来要去捐血运动出对的
哪里知道睡迟了 醒来都1点多了
OHOHOH my LAGYgaga
明天是够力没有脸见人的咯

还有4天就是校外比赛了
虽然有时我会偷懒不去练习
可是 我还是有努力的
我的屁股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都还会很痛><
加油吧 女将们!



毕、



后记
真不明白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
自己管好自己就行啦
为什么要去不爽别的情侣炫耀多恩爱叻
我看你是不爽他们比你们恩爱吧
要恩爱自己不会去讨啊
羡慕别人干嘛
不觉得很好笑吗 笑到我都要喷饭了
不爽不是炫耀回来咯
不过看你炫耀也是假的啦 你们、也没多恩爱啊
偷偷告诉你 以后不要这样写了
会让人家觉得你男朋友不爱你 没让你有幸福的感觉啊
不然就是你太没品了 人家的事也要管
这就是人家嘴巴说的  【38婆】
哈哈 多注意点吧
【说说而已,没指名道姓,别对号入座,又写东西暗示我哦】
还没说完 我想说
我跟我老公也很恩爱^^

大蘑菇 我你 么么
(对不起老公,虽然你说不要酱写,可是我是为他好啊,原谅我吧,改次一定听话=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