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不能睡午觉=(

DUN WORRY BE HAPPY=D

⊰⊱

我已经 17
是时候去考车车lesen了
可是
还是很担心不会过 到时候很浪费钱的><
大蘑菇已经偷偷在教我开车了
可是
大蘑菇是个超级严格的老师><
骂人很凶的T^T
我一直挨骂 好想哭啊
不过开车很好玩

大蘑菇你听好!
:我不会因为你那么凶放弃的,我要驾坏你的车!

没有要坏啦哈哈,我学习能力很强><(自恋)
一定很快上手的
加油嚛

⊰⊱

今天放学去大蘑菇家吃饭饭
之后就照顾2只小狗比
一只是pingu
pingu自上个拜3去打针到现在已经6天没洗澡了
都快发霉了 没办法 这是规定
没关系 明天就要带她去他的宠物星球 蓬蓬了=3

还有一只是 啾啾  (我乱取的=P)
是只菜狗
还好小好小哦 带还要喝奶
等喂大了就要带去大蘑菇的工厂了
目前在大蘑菇家养
我&大蘑菇都轮流喂啾啾喝奶
好有爸妈的味道哦xD

【将将!奶爸图xD】

我一直呈大蘑菇喂奶的时候偷拍他
今天轮到他偷拍我了╭(╯^╰)╮

生气
⊰⊱

回到家好累哦
超级像睡午觉的
哪里知道我的包裹又来2个了
是什么捏?
一个是我的DOMO T恤
哎哟喂啊!好喜欢哦><
不卖的 哈哈
还有一个是跟哥哥联合卖的iphone配件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失望
开始是有新货到
失望是不能睡午觉了 要把东西放上网拍卖
唉.......

真的好喜欢iphone的壳哦
好漂亮
我的ipod套也是来了啊
pinkpink的好喜欢
【蒋蒋蒋蒋~好可爱嚛~还有大蘑菇&晓蘑菇=P】

忙了一整个下午捏
今天生意不错 DOMO就卖了好几个^^
忙了那么久是值得的
现在我真的有想睡觉的感觉了耶 OMG
不行
等下就要去帮爸爸打包晚餐了
下噜  SEE u   目啊  ^3^




⊰⊱
↑↑
这道分割线呢是我自己做的xD
很漂亮对不对
好有韩国的FU嚛 =D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