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adui....

又是步操
今天早早就起来去步操!
周阿伯都还不甘愿走,就要步操
周阿伯,我也是好想你的
~~o(>_<)o ~~


邮差叔叔啊
我今天有种怪怪的心情
奇怪 我定的货 到底何时来啊
不是说这个礼拜吗
为什么还没来(╰_╯)#

已经开始慌很多天了 也很期待
今天已经拜⑥了耶 不想等明天了
发觉自己有点神经质了
刚刚在家 一听到有motor声就很兴奋的冲出去
幻想是邮差来了
哪里知道 只是隔壁的安娣回来
闲完==

然后
又有哔哔声 冲出去看 是poslaju!
超级开心 马上开门迎接
哪里知道o(╯□╰)o 是哥哥跟姐姐的东西啦
都没有我的
真的有点要发疯状态了
几时才回来
我的顾客催了啦!!


好笑的video
想到疯狂状态
就想到刚刚大家丰给我看的一个video
超级爆笑咯
是一个人的online线被妈妈割掉 他的弟弟把它发疯的全程拍下来
哈哈
其实内容还好 不懂那个恶搞
还帮他加中文翻译哦 幻想成游戏酱
超级傻(≧▽≦)
那个人一直讲

“为什么我的胃那么废”
“你不要射bb”
“钱包的路”
“我还看到鬼”
“我不爱100万 我爱台湾”

哈哈!
其实都是乱翻译的~够力好笑xD
分享分享☞http://youtu.be/xXmO1l9VIWo
刚刚去youtube还看到这个video还上过电视新闻!
哈啊哈


變態電話
昨天接到一個沒有號碼顯示的電話
打第一通
不說話就掛 還以為是那個打錯的
可是 之後打了第2通來
就聽到變態的聲音><
他一直發出噁心的聲音哦 一直啊~~啊~~
還講

『我想跟你一起沖凉』
『其實我偷過你一條內褲』
『你很美』
『我想x你的x』

還打很多次
我掛他就打 我馬上把他的聲音錄下來
還去玩他
他講什麽我頂什麽
頂到他掛掉 哈蛤
其實 我挂了電話之後有很怕的感覺 腳一直抖
不過 這只是小case
很快就過去了
哈啊哈

【改次你再打來我就跟你玩!】



天忙进新的东西卖
加油加油
不想做个缺钱鬼
靠自己赚!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