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包裹来啦♥

今天在学校2点多才回
大蘑菇载o(≧v≦)o
我照往常一样 忘记带锁匙o(╯□╰)o
又要去喊隔壁安娣了o(︶︿︶)
安娣跑出来跟我讲

“今天早上邮差送2箱东西来啊”
“我已经叫你爸爸扛回家了”

我一听到 超级兴奋!
好想马上跳hiphop 唱山歌了
可是!
我压抑了下来 假假很镇定
慢慢开门把锁匙还给安娣就慢慢的走进屋子里

一看到那2箱东西 真的好兴奋啊!!
感觉到她在对我发光{{{(>_<)}}}
马上拿“工具”
拆!

好兴奋啊!
我的DOMO终于来了 爱死你们了><

【好多好多啊!超级兴奋】
好像每个都拿来抱 拿来亲哦
可是不可以T^T 都不是我的
是卖的啦 我又刚从学校回来全身臭臭的 哪里可以破坏我的可爱的DOMO叻
真的是爱死他爱死他了><

还有很多别的货要帖
然后又要上传照片 通知顾客
adui
好忙好忙啊
不过我相信 顾客们应该跟我一样兴奋吧↖(^ω^)↗(应该罢了o(>_<)o )
弄到6点好累哦
我之后才发现到 我从回家到弄好
我都没有把臭袜子脱掉><
够力'味' 哈哈

刚刚才冲好凉
等下要跟大蘑菇去五福城拍拖噜^^
开心开心
再见噜~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