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回忆过去....

放心放心
这个绝对不是关于
想起以前的爱情日记
也不是....
总之不伤感xD

今天在学校听veny讲他一直有去偷看我以前的无名部落格
xD我就叫他给我网址
我也要去看看
刚刚才去的说 感觉 好好笑
以前怎么那么幼稚的哦
而且
还有点恶心 看到几篇被锁起来的文章
就去登陆试试 哪里知道 成功
去看 发现到 哼
锁住的还比开放的恶心
真的不相信我曾经写过这种sot东西xD

发现到
我还有一个无名部落格==
怎么那么多哦
我才想起 我么次开了部落格 都是写写写就跑路
结果 又重开==
很讨厌酱的叻

决定了 这个部落格
是我的最后一任
(怎么像在告白多一点啊==)
哈哈
我不会再换了!
长大了,也不要再写白痴的文章 像以前一样
哈哈

刚刚去买了个包包 要破产了啦T^T
够痛苦 又 不忍心让老公付
今天老公有事 要我早睡
好吧好吧 听话
去睡了
晚安
안녕히 주무세요
我爱大家^3^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毕、
완전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