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更新喇~\(≧▽≦)/~

好久没来了!!!
因为
我在装修啦 哈哈

[第①弹]

换了新的歌歌

分裂了的我:“是钢琴曲好不好==”
正常的蘑菇:“一样嘛~\(≧▽≦)/~”

是很好很好听的钢琴曲喇
【The True That You Leave】
而且还是炎亚纶在生日那天的演唱会弹的捏~\(≧▽≦)/~
收录在新专辑里面

看看看!多么帅啊~\(≧▽≦)/~

好喜欢^___^

[第②弹]

我也加了一个可爱可爱的滑鼠标
哎哟哟!!
是我最爱的DOMO
而且手还会晃来晃去的
哈哈
可爱可爱
我才没有跟某某某人一摸一样╭(╯^╰)╮


[第③弹]

我也换了新的照照
你问在哪里?
在下下下面↓↓
部落格的最下面啦~\(≧▽≦)/~
是我跟大蘑菇的么么照~
羞xD
好喜欢叻
大蘑菇也讲“好稀饭”
wakakakaka

换了一点点小东东
有开心的感觉^^
-----------------------------------------------------------------------


前一阵子叻
跟我的大蘑菇去五福城给鱼咬

【我好像在说:好多鱼啊=D】

啊哈哈
【左边大蘑菇的脚 右边小蘑菇的脚】

真是爽爽又痒痒啊
哈哈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多么刺激了xD】
【只有我在开心,这个坏人只会喊累==】

好开心的我们^___^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