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又是疯狂的一天!!

▍23日4月 ▍

昨天晚上去看半夜场噜
2辆车出发xD
共9个人

回想起以前每个拜六的疯狂日
真的觉得怀念
距离上次最后一次的疯狂应该2个月有了吧=3
难得大蘑菇像去疯
我怎么会拒绝叻

SKIP

8点出发
第一个地点呢是bukit indah新开的女仆餐厅

很出名的
FB的专页都达2000人了
大家很好奇就去试试
结果
出来的结果是生气╭(╯^╰)╮
以下是投诉↓
招待不周,都说是女仆了还那么害羞
食物差价钱有贵
别人点的菜都上了还吃完了我的都还没来,
是因为我一个是女生女仆不爽吗==
我要取消又不肯 真是气
雪花冰又贵又不好吃 ╭(╯^╰)╮

这样的地方真的不能再去第二次了

那边还有放夜晚LED风筝
在半夜看天空超美的

【一闪一闪的灯 有点像幽浮的说==】

SKIP


下一站
【jusco】
看电影去xD
又是最后一场12.30pm
要等1个小时啊
累 不过值得
找我的大蘑菇拍照照


【我在偷拍他xD】

【我们都穿狗狗衣哦=P】

SKIP

照以前一样 来看电影一定会买限量版的爆米花set
里面有可以珍藏的杯子

【珍藏】

这次的主题是---BIO的卡通电影
这次的有大袋袋装xD 送一个棒棒糖哦^^
yeah 又有多个收集了

SKIP

今天的主题是
【scream4】

超级可怕的说
我们又坐在最后一排叻
大蘑菇跟以前一样 又睡着了
每次都是去电影院哦哦的
我自己一个人爽
真的好好看^^
剧情很刺激 哈哈
看看左边 闲 大蘑菇在发出打鼾声了....xD

结束后去金都串烧吃夜宵
好好吃
接下来去 danga bay兜兜几圈就回家了

SKIP
回到家5点
我嚷着要大蘑菇陪我睡
大蘑菇就留在我家陪我过夜啦xD
好幸福哦
有大大的肩膀抱着我睡
开再大的冷气都温暖xD
说真的  有点热

xD


SKIP


疯狂DAY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