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诸事不顺!

已经没有心情写BLOG了
什么都要针对我!气死我了!
不是我脾气坏!
是我。。。!啊!!!!发疯!

以下都是带过

早上  去semai跑步
下午 去pagoh的兵营
中午 去麻坡贪食街

(╰_╯)
怒火中烧

CS去不成 是我最大的遗憾!
说好了的!
已经放了飞机很多次了!
都去到了8星还折回 真的TMD 凸

paiseh 粗了点
可是 谁会不难过啊!
都不懂要如何形容我自己了!
想哭又哭不出来,
又又又有种想直接冲出大路给车撞得感觉!!!╭(╯^╰)╮

回家
yoshi这个烂BLOG害的!
下好了又不见 又不见!!!!!!
FUCK OFF

明天要去做passsport了
最好不要出什么差错 要不然
奥托曼都救不了地球了(#‵′)凸(#‵′)凸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