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有喜有悲♥

母親節快樂
今年為2個媽媽慶祝母親節

1、是大蘑菇的媽媽,
所有人一起吃飯       很熱鬧,
我很少跟自己的親戚一起醬吃
大家都說我及是跟大蘑菇生個啊?
每個家庭都抱著BB了,只有大蘑菇的媽媽最閑==
really OMG


【是brother-in-low的孩子(自己談關係)超級可愛+頑皮的】

2、是我的親身娘
今天才去慶祝,沒辦法,媽媽太拼命幹活
只有3個人的母親節 去了我的最愛花壽司
媽媽&姐姐都嫌棄!╭(╯^╰)╮
說不好吃 去跑街
還在29店買了美美的衣服 (終於找到適合我高腰褲的衣服啦==汗)
回家還生病了 累的說

【今天的心情都寫在這裡了吧==,愛我的豹紋床單】

Fast-five

超好看的一部片!
賽車太帥了 主角也好帥

最愛這個了>< 好壯啊! 手臂超級壯,有好帥!吸引我
真的超喜歡看 好像馬上看多一次
我決定
真的要看多一次才行啊!

那個死大蘑菇啊==一直被這個電影荼毒了
還說:手癢,要lap油!==
給我罵!

生病不會好 囧
明天考BM 等於去死
一點都不會 而且頭重重的 很痛苦啊
又不想吃藥 TMD
快要死掉了的感覺 睡又睡不著==
怎辦啊 o(╯□╰)o


好久沒拍拍了
我跟他很久沒拍照了 一直懶惰xD
懶惰的是他啊!每次找藉口說不懂擺什麽pattern==
我也是 那是在夜香亭吃飯的時候
走到外頭透透氣 被逼照相xD
【真的不知擺什麽臉了的表情==】


【這是我強吻的(後面少少有100人口xD)】



夜深了,禪也在樹上吱吱叫了(哪來的禪啊!囧)
睡去、晚安


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