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新歌啦啦啦~\(≧▽≦)/~啦啦啦

14号去看第②次 fast 5噜^^
死硬要看的我>< 没办法啦 我好爱啊 爱的疯狂
实现我的愿望了 好开心
可怜那3个男人啦><
还跑去看一个马来片
kongsi
超级无敌废的
全场都是马来人 除了我们4个@@和几个华人
其实很不错好笑 有satu malaysia的出现
他的名言↓
LU LANGSI LU MATI

闲@@

部落格又是新歌咯 好久没换了的说
炎亚纶听腻了啦
(喜新厌旧╭(╯^╰)╮)
哈哈 播不喜欢的歌只会让我没有mood写东西


新歌叻 当然是我最爱的 fast 5!!
哈哈,这个插曲是 为了得到坏人的手印的任务
美女主角穿bikini的一幕 配着首歌
实在 赞!!
爱死啊!


我的baby已经去当兵了
伤心>_<
倒数 2个月又14天
等你回来哦
爱你^3^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