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好久不见!

好久没更新了><
哈哈
连续3天懒惰上网  都没更新
最近发生很多事

----SKIP----

23.5.11
跟表姐去唱歌噜^^
就我们二人  去古来sayang hotel
唱得好开心
唱得好满足
^^

【美美的表姐哦】

【自己发神经】

25.5.11
跟朋友去CS  KSL噜^^
最近才跟表姐去现在又去==
被妈妈骂T__T 不过还是要去!!因为这样出去的机会很少
哈哈 很开心的说
我的yanting moo 真的很喜欢拍照
电话也超好的说 可以自拍!
【这是我的电话拍的,我们有点像的说】

【yt的相机 我很喜欢这照片^^】
我没有买到衣衣@@ 有点遗憾
不过我的坏习惯又发作了 又拉着朋友去吃东吃西的^^
没办法 我爱吃
我们吃汤师傅! 好吃哦^^
虽然都是药材的,不过汤师傅的很好吃,不会苦苦

26.5.11
今天考美术 OH
是我最讨厌的 也是最喜欢的
喜欢的事我喜欢画画 讨厌的是我不会彩颜色==
可是我都有很用心!

【我的作品!】
我知道很像小学的的人画的,没办法
我就只有小学程度不行哦    T__T

27.5.11
今天超级衰 考试太闷就玩电话
结果被Tan收掉T__T
害我一整天闷死了 要上FB也不可以
去找老师的时候 我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流下来!
我没有怪老师
只是希望老师下次讲话不要那么lc

-----SKIP----

刚刚跟我的宝贝去汤师傅哦!
自从上次跟朋友去了一次后 就真的是没齿难忘啊!
好像香味还留在我嘴巴似地xD
我喜欢叫他汤哥!
哈哈 我很喜欢帮人家换名==
很满足
竟然吃的比朋友去还便宜@@
下次还要去!


明天早上要跟老公跑步去了!! 我们要努力减肥!
加油吧^^


晚安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