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我表姐=D

下午的时候跟表姐去银行弄东西
哪里知道下雨 就去吃东西
选择美国!
表姐觉得很怀念的说 以前常来的地方
哈哈
我们吃了好久 也聊天^^

还去兜风 可是下大雨啦><
害得我们被雨淋的惨惨 不过很好玩
很久没有驾motor了

我一定要拉表姐陪我去看第3次
fast and the furious
我发誓!不看我就换名字!换姓氏!

--------------------------------------------------------------------------

为【韩流小铺】进了点新鲜东西
不错的耳机
【RM27/1只】
【RM50/2只】

有兴趣 可以联络:0167400598

打算进男装叻,很多人找的说
今天找货了 不想卖到烂货 我怕了
找了老弟巫家丰
做我的模特儿 叫他帮我看新货是不适合
选了超美的款式


【2件都好好看^^】


-------------------------------------------------------------------------
我今天跟大蘑菇说
我要写2月半的日记 告诉他我这期间发生什么事
呵呵
平时很懒惰写日记 部落格例外了XD
今天开始 努力了

大蘑菇、你要回来了吗?想你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