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脑残♥

额~~~~~~
我说的脑残呢 其实说的是电脑!
实在是超级生气
昨天我明明把blog写好了的 竟然给老娘lag惨!不是1次了!
照片也上传好了!(#‵′)
害我都没有mood

今天就随便敷衍了!
昨天跟我表姐去跑街 CS+KSL
CS的衣很贵 根本不是人买的 实在是
还是KSL好
服装店多 而且很便宜 还有我最爱的29 fasion
买了一件豹豹的衣xD
还在乌漆漆的fitting room自拍xD
【虽然那看不清,可是我喜欢xD】

表姐是个有钱鬼 买了超多衣服!!
厚 羡慕 
我的表姐非常自恋xD
躲在KSL的厕所拍照 来上厕所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xD
       


-----skip-----


我的宝贝今天回来了
好开心^^
希望宝贝都不要厉害我的身边了=(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