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早安你好@@

早睡早起身体好^^
今天4点就爬起来了@@ 谁叫我10点就睡啦xD
回想起昨天。。。

放学回家我很期待 因为今天要去看FAST 5
开心死了!
结果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搞到最后去康城开电影
闷死 不喜欢那里 ><

----------SKIP----------

一去到就是冷冷清清 跟新山真的差远了
然后买票
糟糕><
他的电脑直接lag掉 有没有那么衰哦!

那个员工还讲:不用紧不用紧,等下时间到你直接进去
我就问:我忘记刚刚选哪个座位了 给我看下啊
员工又说:不用紧,里面很空,随便坐

OMG

实在不能接受,康城的音效差多了@@
还有最生气的是!
竟然片尾曲没有播就关掉!
我要看的啦><
可是 有看到西就很满足了...唉

----------SKIP----------

OH
VIN DIESEL ♥ DOM TORRETO
LUV U >3<

我不贪心 只想看多最后一次><
我相信有机会的!   一定要看第四次! 

----------SKIP----------

今天宝贝打给我了 用公共电话><
好开心啊 要哭了><
他说明天身体检查 有机会找借口回了
呵呵
我也希望你可以回来^^
他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他说没有女的不懂真的还是假的xD
他朋友说我很美?
傻得xD 照片骗人的吗 哈哈
明天就可以见到你了
期待ING

----------SKIP----------

等下陪表姐去CS噜^^
开心
^^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