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新加坡!!

31.5.2011
这好似我生平第一次去新加坡叻!!
好兴奋
是跟学校去的=P

第一次过关卡的我
还一直担心那边的人不让我过,被抓
真是白痴^^

☀第一站☀
是新加坡科学馆
我们太早到了==根本就还没开门吗!!大家便在外头拍照片啦

【阳光普照的早晨^^】

【科学馆外的M记】

【很可爱的小情侣^^】

科学馆里面很多好玩的东西
我喜欢科学^^ 不代表我的科学很高分><

【龙卷风!!被我的手挡掉了^^】
【可爱的断头台~】

科学馆里面的东西真的很多
可是我们根本就没那么多时间><

-----SKIP-----

☀第二站☀
南阳理工学院的华裔馆!!

【这是馆外的喷水池!!】

【华裔馆的外面!!】
这位yanting小姐还真厉害拍照也!!

华裔馆里面是禁止拍照的><
只能在外头拍了

我们的午餐也在学院里解决哦
学院就是不同
食堂买的种类好多哦
西餐、北京菜、素食、马来餐
虾米都有
我跑去买卤面,谁真的,难吃><
一杯汽水6毛新币^^

-----SKIP-----

☀第三站☀
新生水厂!!
那儿的路程比较久
我在车上睡得不醒人事@@
刚好下雨的说 根本没有mood==

最后去了bukis
是个年轻人最爱的地方!!
哈哈 因为我们要去shoping shoping!!
原本只打算看看 结果看到了好多我爱的东西啊!!!
牛仔裤1条新币10元!!!OMG
没有考虑的余地,直接买!!
还有喜欢的包包!真的爱疯狂啊!!!!
新币20元,包了!!
还有还有手表!新币5元!!要喊了啊!!!!!!!!!
超级喜欢的复古款式
miyou帮我选的^^

之后还吃了有名的小吃档
I TAIMEI
好好吃^^
【我们都爱台妹】

哇咔咔!!
最讨厌回家的时候
好不容易睡着 竟然要下车!!没办法 过关卡嘛~~
真是气死我也╭(╯^╰)╮

7点多就回到了^^
形成就将结束啦!!好玩的说^^
下次再去=P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