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mac pro是我的!!!

今天终于去看电脑了!!!!
我要买电脑了!!!
专属于我自己的私人laptop   

xD
哇~一想到就好开心  好兴奋 啊~

决定买的是apple macpro
 我我野心很大的说拉 想要最大最大的
可是价钱也很强大的说啊!!

 只能勉强买个13寸 中型的 T__T
没关系
 用着先 以后要更强大的!!

一想到就开心xD 梦寐以求!!!!!!

-----SKIP-----

还没买敢说那么多啊  以往明天的apple之旅可以成功!!
不要出什么意外才好啊><
拜托主
拜托神
拜托拜托阿拉丁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