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开学噜♥

结束了2个礼拜的假期 好舍不得啊T__T
终于开学了 一点都没有期待的感觉╭(╯^╰)╮
不喜欢早早起 除非是跟宝贝出门=P
又要开周会
OH NO 我真的很懒

还被那个TMD 蛋蛋侮辱!!!
真的是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那个大屁股!!!╭(╯^╰)╮
我会报仇的,,等我练多几个月
你就死定!!!我敢写我就敢做 你等着瞧吧!!

-----SKIP-----

我的前面头发已经很长了^^不过还不够
目标是可以塞去耳朵后面╭(╯^╰)╮

真的是很讨厌现在的长度啊 一定要夹起来 可是又不好看
后悔今天去学校没有绑起来 一整天真的是超痛苦的啊
放下来有看不到路 我的夹子又不见T__T
痛哭inG

加油我的头毛 争气点啦!!!!

-----SKIP-----


新式的造型 我觉得不错有朝气


可是 没有化妆就T__T
我承认我不能看啦!!!! 又怎样!!!
(自言自语)



T__T
神经错乱了啦!!!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