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辛苦的日子来了@@

wuhoo~
好久没来了 好久没更新
不过还是有人来参观我的部落格  好开心^^

我的mac pro今天终于到手了T__T
等待10天是值得的!!!
心情没有想象中的兴奋 因为辛苦的日子要开始了!!!

以后不能有钱就乱买东西 要存钱还电脑钱了T___T
要怪就怪我自己了 没钱爱花钱==
真是饶不得的罪啊.......................阿弥陀佛

生平第一次拥有那么贵的东西 难以形容@_@
我想感谢3个人
①大蘑菇
谢谢我的宝贝帮我出一半以上钱T__T让我圆买电脑梦

②二婶
要不是你,谁给我卡刷啊T__T 你放心,我一定会遵守你交上钱给你了!!

③enli
我这个apple 白痴,根本对这个咬过一口的苹果不熟悉,要不是有这个apple粉丝,我的电脑还没用就被我弄参了啊~~~


感恩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