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突然间de悲哀

早安大家
早安世界
早安你好 :3

OMG
失眠得说啦!!! 一定是昨晚午睡太疯狂了
不能接受 
今天第一天回学校肯定是凶多吉少的了啦!! 肯定睡大觉



我感到好悲哀  这种感觉是突然间的 
就是我感觉到我样子很成熟 不! 简直是太老样了
很不喜欢
以前就一直被别人误会年龄 18,19,最严重的还是25!!
我真的那么老吗

幻想中自己满意的样子是很小孩子 最好是跟着年龄的脸
可是做不到 我阻止不了
只能看着自己的身高远远超过身边的朋友T__T
其实很痛苦噜

尝试过跟着小孩子的风格跑 可是失败!! 还是一样 打扮的很老 绝对不想一个还没过生日的94年小妹  
 

为什么勒@@ 连我姐姐都矮过我的说啊!! 真的是崩溃!!

唉......
一切都是天注定 只能乖乖认命啦
成熟就成熟 至少我的思想还没长大 还是可以很优质的玩 很幼稚的闹

阿拉噜勒 做自己 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