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快醒来啦!再不醒来我们去啊嘛家吃饭你在家煮面哦!
><妈~~~
怎么那么绝啦T_T
午觉真是好睡呢~午觉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但还要去吃饭呢==
赶快用我TURBO的速度冲凉打扮~就出门噜^^
啊嘛家每次都煮那么多好料呢~
因为有很多亲戚都会来呢
吃得好开心^^
啊嘛还说我长得很高以后要我当模特儿
OMG~啊嘛你好懂得欣赏我吖^^
不错不凑嚛
开心
【腿那么黑又那么粗,不要吓死人啦~~
==
哪里冒出来的一句话!
原来是妈妈╭(╯^╰)╮
那么瞧不起人的T-T我是又粗又黑没错啦
我承认
但为什么要这样伤我的心捏
YAHOO
大蘑菇带我去他家拜年噜
大蘑菇家的亲戚阵容还比我啊嘛家强大了许多呢==
不过大多数都是认识的亲戚哦^^
最重要的是
还有好吃的火锅!
太太太好吃了~~
就是喜欢那种什么料斗丢进去一锅汤,然后期待他熟之后一起强的感觉
好幸福^^
今天收到了好多红包呢
但也伤风了><
怎么办~~~
怎么过新年啦T-T
回家之后就看8频道的食神后就快吞伤风药了
希望我的病快快好啦><
我要和多多好喝的,吃多多好吃的><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如意吉祥
长命百岁
学业进步
万事如意
年年有余
添福添寿
子孙满堂
【过个大肥年^^】
谁要给我红包叻~
赫赫
DOMO给你拜年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