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初②外婆家GO~

今天好早就醒了哦~
因为要去外婆家啊~
好久好久都没有去了叻~~
打扮打扮下
就跟姐姐去~~
外婆家有好多好久不见了的亲戚
全部都说我长高变美了~
赫赫
可是也有人说我变胖了啦T.T
伤我的心
我坐坐下很快就离开外婆家了
大蘑菇就在我回家看舞狮
很久没有看了
觉得很好玩可是又不懂为啥又很怕因为他的头大大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大蘑菇的外婆家噜~~
第一次去有点怕怕
不过大蘑菇的亲戚都很亲切的
还拿了好多红包哦
还说我跟大蘑菇很配哦
傍晚我就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去KL马六甲玩噜^^
晚上我们就出发了
我,大蘑菇,大蘑菇的2个表哥还有她妹妹(跟屁虫)
一起出发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