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精彩的初①唷♥

OMG
竟然睡到4点醒@@
真的太可以睡了吧
真是==
我是猪
YAHOO
下午起床照样过新年
打扮打扮就去BUKIT INDAH JUSCO跑街咯
其实是要买GPS啦
明天就要上KL了
不买等问路啊
去到还真是冷清啊
什么店都没有开门,没办法,人家也要过年啊
连最重要的ACTION CITY都没有开
ADUI
本来要买DOMO的枕头上KL的
555
全都一场空了
不过
最重要的GPS还是买到噜^^
499
还真的是又贵到
不过功能很好的说很容易用
我一下就上手噜
赫赫
晚上就去老师家拜年
老师魅力真的好大,客人多到开桌到外面
OMG
之后
大蘑菇陪我去啊嘛家拜年哦
赫赫紧张死大蘑菇了
不过我亲戚人都很好的呢
11.30
出发去看电影噜
8人挤一辆7人车
还真是幸福啊
到了TEBRAUJUSCO
OMG
进停车场的机器坏掉@@全部人不用进了
我们厉害
把车停去对面的TESCO
哈哈
只是要走路进去蛮远的哦
去到都没有什么片了
就决定看
我❤香港·开心万岁
是一部喜剧
真的笑死人了,也有很感动的地方
最难得的是
大蘑菇竟然没有睡着
万幸万幸
看完也饿了
M记我来噜
半夜的M记也好热闹好多人@@
吃饱饱就回家噜
也都快早上了呢
大家都累跨了
但一路上我竟然没有睡觉!!
应该是今天睡饱了吧
哈哈
现在5:21a.m也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睡前当然不忘我的部落格♥啦
终于完成任务了
晚安噜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