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A-famosa水上乐园♥

一大清早
阿豆子就吵着拉我们起床了
因为我们要去玩水了哦^^
洗刷完毕
我们就退房
驾车去水上乐园噜
那边好多人排队叻
我&阿豆子就乘他们排队的时候跑去看动物
动物园就早在水上乐园隔壁,外面有大象,骆驼还有小小马呢

可爱的
我们买了萝卜和香蕉味动物
骆驼吃东西的样子傻傻的

大象更恐怖,长长地鼻子伸出来,还会流口水

我跟阿豆子都好怕啊
口水还滴到阿豆子的脚~
哈哈
吓得阿豆子狂跳
进去我们先吃东西才去玩
可惜我的姨妈姐姐来找我拜年害我不可以玩顺便陪大蘑菇
刚好大蘑菇怕累就不玩了
就看着他们3人玩咯
我们也不错~
在里面走走散步
可以有②人世界呢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呢~
今天一整天都好累呢~
明天就要开学了
好好休息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