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年除夕噜♥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期待了①年
农历新年终于到噜,
其实还只是年30罢了嘛==
谁叫我兴奋嘛
哈哈哈XD
七早八早就陪妈妈上pasar买鸡鸡拜神了~
哇!最近天气实在有够冷的说><冷风吹得我不tahan喔
之后就跟大蘑菇还有④个跟屁虫去吃早餐噜
Adui
到处都是人挤人,怎么吃啊==
好不容易找了家有位的,怎么知道,一点都不好吃,云吞面硬得跟钢骨水泥有得fight了,汤叻又没有味道><
实在是~没办法,人啊家也赶着收摊子过年呢~
随随便便吃完就走了,去TESCO买东东~~
今天是我去TESCO最‘美好的回忆’==
大蘑菇的妹妹一直跟我拿使用的眼影玩,害我在TESCO跑追追><被涂到满身黑黑!
OMG
然后还买了个DOMO娃娃~伊啊><超开心!谢谢大蘑菇^3^
然后就去买花噜~~~
花店好多花哦~
很美很喜欢^^
今天下午不知怎么一直很累还睡了午觉~~~zZZ
除夕下午就这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