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KL跑街♥A-famosa

早上噜
我恨不得快快起床啊
那里的酒店冷气热得要命
害我一整晚都没有睡好
辛苦死了
之后叻我们就去TIME SQUARE跑街
又要拜托我们的GPS噜
怎么知道失灵了

OHNO
害我们绕绕绕整个KL
差点就要上HIGHWAY回家了
幸好我大蘑菇的表哥会调~
把GPS调回来了==
真是恐怖
之后就成功到达TIME SQUARE噜

【左起:大蘑菇表哥,大蘑菇表哥,大蘑菇,大蘑菇妹妹】
那里的东西都好便宜哦~
跟我们这边比实在是杀人的价钱
买了不错多~赫赫
要不然回去就没有机会买了
才跑了1个小时我们就跑了很累
可是有不知道哪里有地方去
就决定提早去马六甲噜~
一路上真的是赛车的够力啊
累到我都昏昏欲睡了
不过马六甲&KL很靠近
所以一下就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A-FAMOSA
幸好里面的酒店后还没有满
要不然今天真的不知道睡那里了
进了房间~
还不错呢~
有2个单人床还有加多一个单人床
还有阳台呢
不过外面的风景不美的
还有③个大男人在干非法聚烟
之后我们就要出去玩噜~
大蘑菇很累就在房间哦哦噜
到了大厅
他们讲不可以组脚踏车了
因为超过6点
呜呜呜
我&啊豆都好伤心啊
就去跑跑看看
A-famosa散步噜
【啊豆(大蘑菇妹妹)真的很可爱~喜欢扮鬼脸XD】
晚上我们就去餐厅吃晚餐~
A-famosa的东西有点贵吃呢
还好我吃不多
后来我就跟阿豆子去餐厅后面的高尔夫球场散步
其实是不可以进去的
哈哈
我们偷偷跑进去,因为晚上了,就没人了
那里的风好大好凉,我们都坐在哪里吹风
我跟阿豆子就一直跑来跑去玩追追,
把那里的沙地弄得乱乱,写多多字
结果我看到一直蚯蚓
吓得我不敢去沙地了米酒怪怪坐在大蘑菇旁边吹风
还有烟花好看呢
好美好美
可惜没有把相机拿出来
是不是还有人骑大象经过呢
应该是动物园的大象吧
好可爱
突然
有个保安经过
把我们轰了出去
55
吹风吹得正高兴的
回到房间
我们就一起看电视
阿豆子还把功课带来做了
哈哈
他还怪我不帮他做功课=(
才不要了~哈哈
【欺负阿豆子被拍了!其实人家是要亲她啦~他不要=(】
哈哈
早点睡噜
明天就要去游泳玩水了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