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网购玩死人!

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踩到倒霉神的家了是吧
跟定我了?
网购网购
搞得我一团乱
每天都过着被顾客催的日子已经受够了
到底还要不要做下去啊!
难得这次大家都鼓励我
给我推动力
却不成功
真是的!DAMM IT


晚上还差点跟厂商吵架了
哎哟哟
脾气别那么坏啊
以后出去要怎么见人啊
唉...


又跟大蘑菇吵架了
心情更加烦了
不想提....


最近
发现
我的友谊圈越缩越小了
朋友
都去哪了
回来好吗
想你们:'(


在这种失落的时候
谁可以安慰我啊
只有睡觉
可以做个好梦
周公
你就可怜可怜我
给我个甜蜜蜜的梦吧


晚安、、
EMo-ing(这次找我的DOMO陪我emo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