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讨人厌的一天!!

今天2点多就被妈妈吵醒
超累吖
昨天6点才睡
根本就还没睡够
就要起来做家务
没办法
我不帮他谁帮捏 
  

起来头超级痛
开了电脑
又接到买东西的货会迟到的坏消息
真的是头大大
每天要接受亏钱的事实就算了
还要每天被顾客念
哎哟
累死了


傍晚还要陪妈妈去pasar malam
买东西
人挤人的
真的有够烦
可是不能不陪妈妈
我还要帮妈妈掌motor
是妈妈太疑心重了啦
不肯让我离开
要我傻傻站在motor等他
旁边人看到
都以为我傻的
真的够力累


在家
大蘑菇啊
又不体谅我要帮妈妈弄东西
在那边发脾气
真的shit
累都累死了
根本就不想出门嘛
又不能不体谅他
哎哟


晚上他又带朋友回家爱喝茶
根本就不理我!
闲又闲半命
没有朋友才找我有朋友就不理我
什么天理啊
超级想打人
平时爱粘我的pingu也去哦哦不理我
讨厌
全世界都不理我了啦
心很累...

 Emo-ing



【我今天都说了6次累了,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又多3个了】
【Emo发作啊!】
【谁可以帮帮我啊,ADUI】

1 条评论:

  1. adui~
    老婆啊老婆,不是我不理你
    是我跟你说话的时候你一直很像不耐烦很像在生气!!!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难形容哦~唉
    总而言之『爱你』
    也『对比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