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何谓朋友········

朋友
是生命不可缺少的朋友
没有朋友
怎么过活啊
可是朋友也分②种
好、坏


好朋友帮你分担烦恼
帮你解决问题与你分享快乐
付出真心
坏朋友也对你很好
但只都是表面
心里恨你骂你讨厌你
在别人面前亏损你
把你说的一文不值
糟蹋你
他的心是黑的

我有很多心朋友
很快乐
生活很充实
很不幸
我遇上心朋友
她、
让我白白当傻瓜
白白做他的红心朋友
白白为他付出我的真心
她、
在别人面前侮辱我糟蹋我
最糟糕的是
他不敢真心面对我
在我面前笑呵呵
在我背后拿刀捅我

认识到她
不知道要笑是哭
每天都很烦恼
他的微笑很可怕、可以吸引很多人
可是我看到很毛骨悚然
有种笑里藏刀的感觉
他做的坏事很多、可是很快被人遗忘
因为他强
他是朋友杀手交朋友他不成问题
我不屑做他朋友
狠下心
决定恨他一辈子

将成为我第一个记恨的人
也是我最后一个
因为你让我学会
开天眼交朋友
不会当白痴
应该对你说剩谢谢才行啊
我也很伤心,痛失一位曾经跟你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把你以前的好藏心底

也开始忘记你
你也让我学会一句话
"哼"
"朋友、算什么"



(emo 发作)


再见、F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