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3月16日

今天睡得甜甜的
竟然被个顽皮小瓜吵醒
原来是妈妈带的宝宝到我家了
奇怪为什么会在我房间
妈妈说:

“他就是你的活闹钟
因为你听到他的声音就会很开心”

这是什么理由啊==
真是不能接受
不过宝宝真的好可爱哦
宝宝神秘的侧面♥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闷闷的
网购的东西搞得我好累啊
做生意好难
好东东西要弄
真希望
钱可以从天上掉下来
不用愁
(你慢慢等吧)

♥ 

今天姐姐从新加坡回了~
没有想他的感觉xD
很久没有跟姐姐拍照了
每次拍了照后我都会研究
我们到底有没有像
很多人都说
一个样
==
拍拍
 像不?

今天pingu跟以前一样看到我都很兴奋
好可爱=3
爱死他了><
不知怎么了
pingu的耳朵伤口又流血了
好心疼啊
宠物星球怎么搞的啊
付你钱都没有好好照顾我的pingu
今天都没有什么陪到pingu
想它
还是一句话

【PINGU】
妈咪
要乖乖长大
毛争气的长吧
我要看到你的美丽=)
凝望fu^^饿了吧

后记···
有越来越爱部落格的感觉了
可以好好发泄
心事莫郎在(福建话)
只有部落格懂我
好好爱你

2:38a.m
睡觉去
听到鸡叫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