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忙碌的一天吖!

一大早就被逼起床
带我的大头pingu去宠物星球洗刷刷
就出发去KSL
去看我跟大蘑菇要开格子铺


怎么知道大蘑菇是怎么了
一直走错路
怎么样都走不到KSL
结果从中五12点
绕、绕、绕
到下午3点才到
去到刚好又有TWINSTER跳舞比赛
超级人挤人的
真的是
恐怖、

电梯好难等啊~~


实在是累垮
搞定好格子铺就回家了
休息下
宠物星球就打给我要去看pingu打预防针了


到了那里
pingu真是丢脸死了
一直乱大小便
==
之后打预防针pingu很乖
没有乱动
只是pingu不喜欢喝药
兽医很辛苦才喂到pingu喝下去
很难想想以后我怎么喂pingu吃药啊
==


跟啊豆子买了好多pingu的东西
香水、球球、罐头、零食
酱就花了RM175
真是吓死大蘑菇了
pingu啊pingu
你要好好疼我们啊
看你爸比多么的疼你


回到家
又带pingu去尿尿
怎么狗狗都那么多尿啊
明明就喝得不多
==
我要给pingu联系吃硬硬的狗饼干了
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好料不吃偏偏吃剩菜骨头
结果真的有乖乖吃
爸比看到了
真的超感动xD
狼吞虎咽吃狗饼干的pingu↑


太累人了
何时才能放松啊

或许
还是个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