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谢谢你、我爱你。

昨天看了mr.bean的新电影


jhonny english reborn

really very funny !!!xD
干嘛,秀英文阿xD

大伙出去真的不错.....

有时
我也想拥有2人世界,可是很难......
我想让你尝试接受,大声骂你,之后又会很后悔...
可是
你们,不会有自觉点吗??
你!!!别令我越来越讨厌你!!你你你就是你!!!哼~~!

................................................................................................................

好讨厌长大...!
以前小时候不懂得珍稀  觉得长大比较好  要做什么都行
可是现在 好像变小 回到小时候 过得无忧无虑  至少  不会有那么多烦恼
我对未来一点目标都没有 很多想做的事请 但无能为力
妈妈要逼我读书 我还傻得告诉他

:比我读书就去嫁人了

哈哈,,够傻...可是我真的不相左这些事   想自由 更美有本事...唉

好像会到小时候
骑着脚踏车 到杂货店买1支RM0.20得冰条!!!哈哈
不必在意别人眼光 尽情做个放肆得男人婆!!



................................................................................................................

大蘑菇
谢谢你 在我的身边 我要的你都会尽量给我 我不会要求太多
可是  真正想要得还是得不到  我不能贪心 
谢谢你 肯爱我  爱了我整整379天....
有时还会怀疑你的爱  不会担心你离开我  而是担心跟我在一起不全是因为爱我...
哎哟 原谅我是个多疑的人 你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
你对我那么好我还怀疑你  我的so的...
哈哈
我真的有数不完的疑惑   我希望未来可以得到破解^^
我怕会很难,可是日子还是要过...
顺其自然^^

................................................................................................................

我没有不在乎我的考试  是...  我不想给自己压力  对于这些乱乱麻麻的字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