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马来猪!!!!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长在
大蘑菇的车在我家门口被2哥马来仔锹碎掉!!!
最后只拿掉一架w20
可是也是很生气叻!!!!!大蘑菇更是气惨了...
嘴巴还一直念:  早知道不要来  早知道直接回家  对这里有阴影  衰地方...

唉 
我也是的  早知道就不回家了啦!!!!!!
希望bang可以不要再责怪我了
我知道 是我的错  可是事情发生不是我想的....


我知道我是malaysian  生活在1个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
我尝试去接受 去喜欢马来人 我也很少对马来人有意见  结果!!
政府最爱的马来仔还来做这种衰事!!政府不是每个月有给你们零用钱阿!还不够阿!!我们华人有吗!!!
真的是knsknskns!!!
我真的是气到爆炸!!!!
死马来猪 有事没事碎人家车镜 要钱不会自己赚阿 kurang ajiar kurang ajiar kurang ajar!!!
不知道华人外国车1片大镜够你个月供你们的老牙proton国产车阿!!
你们这些马来猪马来猪  babibabibabi!!!!!!
每天都可以在路上看到你们这些驾proton老虎头的死babi!!!!!
活在这个世界是多余的!!!去死去死去死!!!

原谅我的语言发泄,我已经刻意把他换不明显的颜色了==
bang很惨  一整夜不睡都在追踪那些缺德猪的行踪 他明明就累坏了的 他一整天都没有睡觉了阿=((
我好像陪他去  他不肯  发起脾气好凶  我很怕.... 

今天请准许我语言发泄!!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