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28/8 马六甲1日'油' !!

28号==
已经是非常久叻的事  只是我的米口幼小姐对我不发布照片非常介意


shit  我很懒惰的叻!!
不过很好玩是真的  哈哈  马六甲红屋真的很美丽

当天真的好多人  刚好放假嘛  OMG的拥挤
还有 非常hot!!

之后我们还爬山了 哈哈 本人带领的!!带赛就有=3=

好像是叫  圣保罗教堂....不会错的!!!

看得出我很累吗!! 哈哈  很贴切==

大蘑菇式  颓废   抽烟  非主流!!!xD

改版!! 是不是很酷xD

我们还跑去波德申=3
第一次去 太令我失望了  那边的海  脏的可以!!!

只能玩沙  我可是高手

祝我的小铺从开快乐  生意兴隆
要不要重新营业还是一个疑问  我真的为了这个问题很头疼...

不管了><
我的大蘑菇^^  被我笔的....


我们在相爱 !!!

我的darling 可爱的说哟^3^

总之 就是很开心^^  哈哈



敷衍的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