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2 u ,allan


今天是大蘑菇表哥  也可以算是我的朋友  可以吧?哈哈
是他的生日今天
生日还有做么??  庆祝啦!!aiyo


enli带我们去非常high class吃的餐厅!!我觉得啦xD
==''
it's call TGI FRIDAY
就在CS很靠近很靠近罢了 以前都没有这种好发现
设计真的是美到!!


终极外国风 尤其是我最喜欢的80年代欧美复古!!!!!!!!!!!!
OMG 爱疯狂阿!!
我怕太激动人家把我当疯的
淡定的我
T__T

[friday一部分]


设计美就算了 为什么牛肉那么好吃!!!!!  
 为什么!!
那片牛 那么的嫩 那么的多汁 那么的那么的
OMG 真的很感动阿 TAT
一辈子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  真的!!
说真的他的价钱更美
RM50++
感谢enli请我吃  爱si你哟^3^
其实是我前一天厚脸皮叫他请的xD
[colourful的菜 薯泥  嫩嫩的小牛=3=]

[貌似杂菜饭d的salad]

[用尽吃奶之力在'砍'肉==]


人物大概就是酱:
我,达哥,sili妹(被我大头挡着),enli,allan,还有2位是enli的朋友

忘记了==
最帅的在拍照^^哈哈


拿拿拿
这个就是今日,是昨日==的寿星了
allan!!!

恭喜长大了^^  祝越大越帅



friday的员工们在'逗'寿星
寿星无奈阿==
大伙还唱起生日个儿   不错!!!

蛋糕出产自:moonlight
我选的!!大家赞好吃!!我乱选的其实==

合照照噜 =目

下一站是电影噜!!!
nasi lemak 2.0

王明志的杰作  不错  真的!!!
有好笑到  剧情可以再加油 毕竟不是一流的导演
不过可以自己出戏 已经很厉害了呢..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