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Happy除夕 :)

全世界好 -,- 很久没来更新了!!因为忙........着玩...xD

我好喜欢新年呐^^
可以放假  可以去玩  可以吃多多东西  可以拿红包^^

可是我没有买新年衣呀T__T
都在忙工作!!吼啦~!
很崩溃啊 ......T^T  不过我也省了很多买东西的钱=P 有点小富婆的味道了!!呼呼呼

可是到了除夕有点后悔了!!
幸好我的enli baby带我去sutera mall,是他救了我啊T___T
哈哈

去到很多都在收档回家吃团圆饭了也!!OMG
买了想要的假睫毛就没收获了!
崩溃

感谢enli 带我去吃kimsashi!!

超好吃也  可以很贵!!2个人吃一点点东西就接近RM100!
=,=

还有的我电话第一次正面跳楼!是有心痛到,5555
幸好没有外伤xD
回家的时候去drive thru买了starbuck!!!xD
开心喔!!第一次试喝的hazel nut ice-blanded without coffee^^
so good 的说!

之后去阿嬷家吃团圆饭咯!!!
今年很冷清,去旅行的,去娘家的.........haiz~~~
我要以前的感觉!!

之后去dear家拜年咯!!dear家超多人的耶~~气氛足足啊!
拿了很多红包包耶,最开心的事^^

这不是我的xD



玩烟花啦啦啦 ~~

之后回家拜天宫啦~~
我拜得很诚心,很有诚意!!我要我的愿望成真^^


 这个是我最爱的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啦~~~我要他们永远健健康康还有赚大钱~~~=)

 这个是我跟比比~~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甜甜蜜蜜


2007年的全家福!!!可爱的我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