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年初二 ♥ 花钱Day T^T

初二的我是在dear身边醒的^^ 幸福yo

之后我们去deardear的外婆家拜年再去我的外婆家拜年
我已经是第二次去拜年了
dear可是第一次去我外婆家哦^^哈哈  紧张死xD

下午就丢下我的bibi跟enli、allan、蘑菇去跑街啦!!!
JPO
没东西买=,=  
那个什么日本餐厅又嫌东嫌西=,=

在车上自恋了xD

去CS啦^^
sushi king好好吃哦^^应该实说日本餐好好吃^^



我们吃得好高哦^^饱死满足死xD

买了我向往的COTTON ON !!!跟阿豆一起买的同款豹豹休闲鞋!!!
穿上一直给自己一种我很高尚的错觉xD

总之就是喜欢啦!!!!!^^

之后还在Etude house大花费=,=

不过很多都有促销,买那么多才RM00++
还送面膜和包包

值得啦^^
反正我久久才买一次嘛^^

之后去sutera mall!!
买了新手表^^ 好喜欢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