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大年初一!!!

农历初一是我开这个blog的一周年纪念耶!!美好回忆都在这里^^
我喜欢写部落格,
就算没有人参观,我还是喜欢自己写自己爽=P



年初一过得很平淡,睡到自然醒,没人约T^T
在家挑战久违的美甲!其实我很讨厌,也不喜欢,因为我不会!!
可是看到有很美喔!!

大战久回合终于!!!........只完成脚的,
哈哈
决定不要搽手了,脱色了会很丑,而且做工不方便,哈哈
我觉得脚弄得很美xD 很复古!!

还尝试set头发啦~~!!
哈哈

我觉得很美:X
因为是第一次的尝试咧^^

之后就去dear家坐坐,在他房间发傻^^

闷的说,朋友很少T^T人缘不佳,没人约......
之后还陪dear去工厂弄东西~
dear在忙 我在车上太闷了,自拍自拍^^


哈哈,自恋是我的少数爱好之一 =P
痘痘还没好:'(

看到我的bibi下一天还在勤劳很欣慰=)

爱你的说, 我的大蘑菇

晚上我真的要崩溃了T___T
我没有衣服穿呐!
最后也只是穿旧衣罢了T^T 
崩溃....


我下面是谁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