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fighting !!:D

好久没有用电脑真正的上网了 T____T
好累
现在每天的日子都一样

做工-睡觉-做工-睡觉-做工

崩溃的闷 /.\
不过有身边的人陪着我 ^^ 让我的生活还算过得去~



24号平安夜 与小学同学倒数了!!!

好开心啊 ^^  去之前还觉得很害怕的感觉 (为什么啊=,=)

哈哈
好爱大家 大家都变了!成熟多了  没有以前的勾心斗角了
我们一定还要再相聚哦 :)





我的梦想是能在新加坡度过圣诞节  新加坡的气氛很好^^
为什么大蘑菇那么懒惰驾远车啊
讨厌他这点=,=


最后圣诞节只是在新山度过!!
买了新衣新包  谢谢BABY  是圣诞礼物嘛??
哈哈

还有吃了很久没去的汤师傅  偶尔要补一补XP






晚上去DINNER  新湖滨  好吃的说!!!



很有圣诞气氛的酒家








之后去了 Overtime  @@
我人生的第一次去这样的喝酒消遣的酒吧~~OMG
好像大声呐喊:我~~长~~大~~了~~!!
xD



超大杯生啤酒



气氛也是很不错xD
不过我去到那里是在赶工作的报告/.\
哈哈



工作了一个礼拜~~~每天都在学新的东西~~~感觉不错:)
还在担心能不能胜任我的职务 :(
毕竟我一点经验也没有  现在又还要1个人control1间补习中心
只好加油加油在加油了^^

我有了新名字 : SHERON  雪人?
哈哈  毕竟koaimyy是以前玩玩取的,实在很不实用=,=

我还是比较喜欢sheila :(  为什么每人喜欢叻=,=
尽量习惯我的英文名啦^^
工作加油!!!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