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有玉米粒的便便:)

昨天去看大英雄小男人咯^^


我觉得并没有很好看 也不怎么好笑
可是不懂做么做我隔壁的可以从头笑到位尾 意见从头讲到尾==
哈哈


之后去吃M记  我最爱的黑胡椒牛肉汉堡重出江湖啦^^
好吃到笑 只是吃了很重大葱味xD



今天去sutera mall 吃吃喝喝^^

原本还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还是回去'喜乐刷刷锅'
好好吃^^  

之后去toroyami 甜品屋  今天还真的是第一次去品尝

 超好吃的说!!!


他的竽圆超好吃的说^^      炸香蕉也很有味道xP
之后我还是不饱@@  去吃碌碌才满足
 哈哈




我已经很久没有化妆了!!!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
因为我的脸越来越不能看了T^T
我想要滑滑美美  !!!!!


加油啦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