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下厨day :))

 RENEW TIME
 


今天abang走度  要我煮饭给他吃  
我真的是一头雾水呀   多久没煮菜了的说!!-,-
没办法  是不可以让宝贝失望的!!
结果  妈妈来救我T^T  
感谢神~~~~

★★★

首先是炒菜  妈妈只是用嘴巴说 都是我自己调的味
结果超好吃的^___^ 哈哈  开心!!


接下来是煎鸡蛋哟!!!
原本是煎2粒 结果都煎到不美 OMG 我是不会认输的!
偷偷去冰箱偷拿多一粒来煎  赫赫赫  大成功!!!
结果被妈妈骂浪费T___T


还有炸鱼  我觉得很崩溃!!  因为根本0经验T﹏T
不过勉强过关 - , -

★★★★

结果宝贝说好吃耶!!!   超开心的^^  huhu
送了一口气的说>///<

不过宝贝说以后要我经常下厨叻  omg  ....

∴∵∴∵∴∵∴∵∴∵∴∵∴∵∴∵∴∵∴∵∴∵∴∵∴∵∴∵∴∵∴∵∴∵∴∵∴∵∴∵∴∵∴∵

晚上去丧礼
BSM教练的母亲去世了   身为ahli一定要去给教练点安慰
希望教练的妈妈安息><

∴∵∴∵∴∵∴∵∴∵∴∵∴∵∴∵∴∵∴∵∴∵∴∵∴∵∴∵∴∵∴∵∴∵∴∵∴∵∴∵∴∵∴∵∴

嘻嘻~~
宝贝的妹妹去毕业旅行回来露 重点是  我的礼物!!^^
好开心的说 阿豆没有忘记我^^
还写了卡片^^
开心死=P  爱你拉阿豆!!!  
(不过改次卡片请写大嫂  别叫我啊嫂><)


明天  也就是今天
是我的宝贝 Mr.大蘑菇 生日啦~
祝baby生日快乐!! 终于18岁了  是大人了呢 加油加油!!!
永远爱你哦  muack >3<


哦哦时间到 
G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