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新背景 新的写blog心情 :D

事隔多年!!!  终于换背景啦^^
这种东西真的是要有mood才能弄的呀 =,=
回想之前的背景真的难看屎  

难看到我都手软不想打字了:X
wuhoo 今天也不懂什么风把我吹来 
牺牲我看海贼王的时间  来换背景 !!! 
追不上了怎么办呐!  
@#$%&*  
=,=  
哈哈


最新的背景跑橘色+波点风格 ^^好美丽地说 橘色看了眼睛会很舒服^^ 
而且波点和橘色是复古指标
heyheyhey!!
都不懂几时就会腻了=,=


还在烦要放虾米背景音乐 听到之前的都快发毛了 
欧我的天! 差点就打算不要放歌了
不过觉得会很无聊的说  

突然脑神经拉拉下想到了很好听的音乐
是宫崎骏电影-龙猫 里面的音乐 
听了好舒服 :))


还有还有!!照片全部更新啦~
以前的照片是怎样!!那么难看都有><都是过时的了!
没关系  新照片全部摆美美了^^  
哈哈  美美哟  

(崩溃咩)

哈哈~还有blog的大头照~~4连拍!!xD  

突然间才去弄的
也好喜欢^^  赞赞赞!!!


希望粉刷后的的部落格会吸引我常常来更新==就酱啦~~~

晚安
最近好喜欢的rilakkum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